风起白叶丶

从今往后、你和信仰、我都会誓死守护。
愿与今生再见君、原生来世与君同。
并肩于雪山之巅、逐光等待安年♡.

【白起】风起白叶(vol15)表白那些事


【阅读前请详读入坑指南】


vol.15

"哼!叛徒!"


韩野第五十三次向叶子发出指责。


昨晚他在体育馆转了三圈,别说人体模型了,连颗篮球都没看到,回头去找叶子时发现不光鬼没见着,就连人也不见了!


他怀疑叶子八成已经被拖进了缝隙里,正到处找锄头准备刨墙时,收到异世界……哦不,收到手机短信——"我遇到白起学长,他送我回家了,你看完也早点回家,别瞎转悠。"


完美,临时搭档就是这么不靠谱!


"背信弃义!"


两个字不足以表达愤怒,需要一个成语来助阵,韩野已经气成了一只河豚。


为了防止他炸裂,叶子连忙先道歉再安抚,"我的错我的错,学长来时,我应该喊你回来。"


"白哥为什么没回家?"


"他在体育馆打篮球,你去的时候他刚走。"


"他为什么会去我们教室?"


"没有啊,他去厕所洗手……"


"为什么偏偏是你遇上他!!"


"……你是十万个为什么成精了吗?"叶子算是看出来了,这人就是毫不讲理来找茬的。


"简直忘恩负义!"


"这成语是这么用的吗!"叶子伸手揉了揉太阳穴,"算了,学长喊你有空去找他。"


"知道了叛徒!"韩野结束第五十四次指责,噘着嘴出了教室门。


秦悠然在门口和他打了个照面,略感新鲜的看了看他的嘴,又移回视线盯着面前正扭扭捏捏给她递了封信的男孩,"不好意思……"


"没关系!"男孩红着脸把信塞给她跑了。


还没走远的韩野,"?"


刚出教室的叶子,"?"


"情书?"韩野调头回来好奇的问。


叶子刚想说什么,肩膀却被人拍了拍,"嗨叶子!"


她回过头,是个不认识的男孩,正笑嘻嘻的看着她,"我是七班的,想问问你有没有男朋友?"


叶子,"???"


这么直球?今天是什么日子?组队来表白?


叶子满脑子都是吐槽大戏。


"同桌,白哥怎么办?"韩野不嫌事大的插嘴。


"你怎么还没走!"


"等我吃完这口瓜!"


"走!"叶子把他扒拉开,对男孩歉声道,"不好意思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"


最后男孩遗憾的走了,韩野满意的走了,留下两个女生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。


等再见到韩野时,叶子发现他盯着自己的时候,脸上不怀好意的笑容就没消下去过,像只偷了腥的猫,一半变态一半猥琐,让她忍不住想把课本糊他脸上。


"你到底怎么回事儿?"叶子皱着眉问。


"君子报仇从早到晚!"韩野扬眉吐气地挥了挥小拳头,"白哥知道有人向你表白,特意让我来盯着你!"


叶子,"?"


叶子一阵呆滞,一时间不知道该骂他大嘴巴好,还是该嘲讽"别人要表白盯着我有什么用"。


"总之,他交给我的任务就是,向你表白者一律格杀勿论、斩草除根、永绝后患!"


"……你中二病又犯了吧?"


叶子撇着嘴,突然又想到什么,落下的嘴角重新上扬,调侃道,"可是,比起什么表白,大部分人都在说我跟你是一对儿啊!毕竟咱俩天天凑在一……"


"啊啊啊啊你快闭嘴!"韩野尖叫着打断她,"饭能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!谁跟你是一对儿啊!"


"……你?"


"恶魔退散恶魔退散!"韩野惊恐地边挥舞手臂边往后退,"你休要挑拨离间!"


叶子,"……"


叶子对他的文化水平深感担忧。


不过虽说是子虚乌有的蜚语,效果却也是立竿见影的,就算韩野坚持完成任务,尽职尽责的把所有来表白的人都赶跑了,但也是离叶子能有多远就有多远,连上课不得不坐在一起,也要在课桌上画条三八线,着重强调谁都不许越界。


叶子懒得和他计较,只是对他的所作所为展现出了强烈的谴责。


"你真双标!"


前一秒还满世界的抓那些来跟她表白的人送到白起面前教训,后一秒就兴冲冲的和狐朋狗友一起拉着横幅帮人表白。


大冬天的被教导主任在校园里撵着追,最后还得靠白起把自己送上门帮着拦下,才成功逃脱。


回忆起刚开学时韩野要给自己挂什么应援横幅,叶子不禁感慨,幸好计划夭折了,不然大概率她也要被教导主任满校园撵着追吧……


"……韩野……我很感激你,也很想揍你。"


韩野,"??"


"白哥失手收下你真是他的劫难!"


韩野,"……"


……


韩野大声辩解,"你瞎说什么大实话!"




PS:本章挂横幅表白的部分参考——
白起主线SSR暮色在望的电话:庆祝横幅。

【恋与制作人】白起-暮色在望(电话+传闻秘事)-英雄余光 

把来表白的人赶走又抓去给白起的剧情依旧来自韩野的备忘录。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风起白叶丶 | Powered by LOFTER